沉迷床鋪的妲恩

只是個想寫字,謝謝關注。
>>狛枝廚:神狛日狛通吃的不檢點雜食鬼

村與丑,牌與島嶼(五又二分之一)

*插曲,小短篇

*人物回顧:紅心A(七海)

*微微的日七

--


到了宴會當天。

 

帶著淡淡海水味的微風穿過窗戶悄悄溜進房內,深怕吵醒仍在睡眠的人,但毒辣辣的正午太陽卻肆無忌憚地曬在日向身上,又熱又刺眼的陽光讓他不得不醒了過來。

"都已經這個時候了啊……"

看了看牆上的時鐘顯示12:30,昨天何時睡著的?怎麼睡著的?完全沒有印象……

 

"啊,已經醒了啊……"門口探入了一顆粉紅色的頭。

 

這不是紅心A嗎?日向心裡想著。

 

"日向君,先跟我去個地方,好嗎?"

還沒有完全清醒的日向就跟著紅心A下了山坡。兩個人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倉庫前,紅心A轉了轉門把,輕易的就把門打開了,她牽起日向的手走了進去,日向心裡一震,因為這是第一次被七海牽手,雖然這只是擁有七海容貌的紅心A。

 

倉庫內一片漆黑,兩個人環顧了四周,尋找電源的開關,忽然電燈就自己亮了起來。

眼前坐著一個人影背對著兩人。倉庫裡堆滿了紙箱,而地上散落著黑白熊的人偶,當然是不會動的那種,這場景似乎有些眼熟……

"大人,我把日向君帶來了。"

人影起身,轉了過來。

"嗨,日向君,我們又見面了,真是充滿希望的一天呀。"狛枝的聲音和臉上都掛著笑容,接著伸手摸了摸紅心A的頭,像是在獎勵寵物犬一般。"妳做的很好唷。"

下一秒,眼前的少年卻舉起了匕首,將它埋入少女的腹部,粉紅色的鮮血像瀑布般宣洩而下,少女後退了一步,彷彿是靠意志力支撐自己站立的姿勢。

"大人,你不需要我…的意思了嗎……"紅心A吃力地擠出了一句話。

"我需要妳,但更需要日向君,畢竟沒有他我活不下去呀。"狛枝放開握著匕首的手,再度撫摸著紅心A的頭。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日向君…為什麼……"紅心A扶著自己血染的腹部,痛苦地轉向日向。

 

"不,不對,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啊──────"日向摀住耳朵,大力搖晃著腦袋,聲嘶力竭地吼叫著。

 

 

"啊────────"

  日向從床鋪上坐起,這才發現自己滿身是汗,望了一眼牆上的時間"11:37"。

 "原來是惡夢啊……"

 


叩叩叩。

"日向君,你醒了嗎?我進去囉。"


TBC

--

心中的狛枝怎麼越來越黑化了www

评论
热度(6)

© 沉迷床鋪的妲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