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床鋪的妲恩

只是個想寫字,謝謝關注。
>>狛枝廚:神狛日狛通吃的不檢點雜食鬼

[七海中心] 未完的絕望

*又是作夢的腦洞,這次換成七海天使託夢了(嚇)

*不合理處依然請見諒T_T

--

"我想繼續跟大家當同學,也還想再和日向君玩遊戲……"

 

  回過神,發現自己坐在一張鐵製的椅子上,而冰冷的金屬讓身體不寒而慄,並將我拉回到現實。在這空間中唯一一扇出口的門開啟了,走進來的是那個絕望──江之島盾子,手裡拿著章魚燒的叉子,笑得燦爛的走了進來。

"沒想到失去日向創記憶的神座居然想救妳,但還是被我給破壞了,真是絕望啊,噗噗噗噗噗……"眼前的人左手摀著嘴發出詭異的笑聲,接著慢慢地走上前。

"妳要做什麼……"我奮力的掙扎一番,但四肢被繩索綑綁著,動彈不得。

"讓妳再體驗一次絕望囉。"她舉起拿著叉子的右手,下一秒,左眼的視力被剝奪了。

 

  接著左眼的絕望逐漸血染了右眼,現在雙眼都被絕望所蒙蔽了,好黑、好痛……什麼也看不到,我好害怕……日向君……

 

"妳這樣的傷,不會這麼快死去的。"

  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但他的聲音冷硬的感到非常陌生。

 

  叩叩叩叩叩叩……。聽見皮鞋的腳步聲漸行漸遠。

 

"不要走,日向君……求求你。"沒有任何語言的回應,吱呀的關門聲彷彿在嘲笑著自己。

 

腦內的跑馬燈擅自地啟動了──


  我有個父親,他是電腦工程師,我很喜歡他,雖然他不常回家,母親仍每天滿懷希望地等待丈夫回家……一日復一日,直到她倦於這種虛無的希望。

  有一天,我參加完校外教學後回到了家中,正開心地拉開客廳的拉門要和母親分享喜悅,只見母親安靜地趴臥在暖桌上,左手腕上染著鮮紅色一朵朵的罌粟花。

  我只是靜靜地站著、靜靜的看著……

 

  我受夠了,這樣看不見的恐懼到底還要持續多久!為什麼還死不掉啊啊啊啊啊……

  誰來救我出去……還是給我一個痛快!

 

  不知何時被鬆開的雙手摀住早已失明的雙眼,大叫著,空氣中迴盪著只有我的聲音,聲嘶力竭的吼著,直到最後,空氣中也只剩下寧靜……


FIN

 --


*沒有後續,因為接著我就被電話吵醒了(怒)

*白天的睡眠總是在做夢與驚醒之間徘徊,輪班職業的人真的很辛苦T_T

评论
热度(3)

© 沉迷床鋪的妲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