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床鋪的妲恩

只是個想寫字,謝謝關注。
>>狛枝廚:神狛日狛通吃的不檢點雜食鬼

2周目-叁

 

--

"砰!"

  後方黑衣人與自己僅有幾步之距,毅然推開那扇門,迎面而來的風強勁地睜不開雙眼。

  在視力逐漸清晰後,眼前是漠大的空地,但沒有多久就被龐大的勢力群逼至角落的欄杆上。

"狛枝先生,束手就擒吧。"女聲從黑衣人群中走出來,是苗木困-沒特色的平凡無聊角色,手上還拿著我曾協助升級的擴音器電波發射裝置,而發射的對象正是自己,真是諷刺啊。

"哈…捉我這種垃圾,即使派出什麼都做不到的苗木困還顯得奢侈呢。"輕輕彎起嘴角,餘光瞄到右側未上鎖的欄杆門。

"不過,我是不會跟你們走的。"迅速移動到門邊並推開,眼下我已經站在大樓的邊界。

"狛枝先生,你要做什麼?"苗木困丟下手中的發射裝置,欲伸手阻止眼前的少年,但失敗了。果然是一無是處的平凡女高中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狂野的大笑後,身體後傾與這城市的廢墟就此合而為一。

 

  視線中再也沒有大批的黑衣人追殺,映入眼簾的只有血色的天空。在失速的寂靜中色彩逐漸消逝,索性閉上雙眼,剩下一片漆黑…

 

  時間又停止了多久?這次喚醒我的是滂沱大雨無情地打在身上。

  濕透的身軀實在過於寒冷,使我不得不清醒過來,環視周圍,自己仍處於廢墟之中。

  看來不是在作夢啊。內心自道。

  以右手撐起身體站立,察看雙腿及後背,除了多處的擦傷外,幾乎沒有致命的傷口,根本幸運的不可思議。歪著頭正要開始推理前因後果時,在不遠處出現了熟悉的背影,比自己矮一點的身高、深褐色短髮、著穿夏季學生制服。

"日向君,是你嗎?"放任生理的疼痛感,仍咬著牙向前加快了腳步。

 

啪躂啪躂啪躂啪躂啪躂啪躂…

 

"唔!"一個踉蹌,整個人失衡跌倒在地,用僅存的右手立即爬起,繼續追逐眼前的人兒。

 

啪躂啪躂啪躂啪躂啪躂啪躂…

 

  說也奇怪,前方的身影明明走的也不快,卻怎樣都追不上。

"日向君,等等我啊!"對方像聽到呼喊似的突然停下了腳步。

  回頭,深褐色的短髮瞬間變成黑色及地的長髮,臉上的表情,在笑嗎?看不到,猶如濺到油汙的相片般,看不清楚黑長髮男子的臉。

  就近在咫尺了,右手卻停格在半空中,一切彷彿都被凍結,忽然,眼前的人形碎裂成無數的玻璃碎片,周遭的景象也隨之破碎。於是我又回到了黑暗…

 

"欸…"

"聽得到我說話嗎?"

 

  耳邊響起的是海浪反覆拍打陸地的聲音,金黃色的陽光刺眼地無法對焦,頃刻之間,一切視線又清楚了。眼前的人影也逐漸成形…

 

"欸,你還好吧?"深褐色短髮的少年出現在視線右上方。

"有聽到我說話嗎?"語氣中聽起來很擔心自己,但,我認識他嗎?

 

"請多指教,我是日向創,你呢?"他眉頭深鎖著,卻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初次見面,我叫狛枝凪斗"以淺淺的微笑回應對方。

TBC

--

*一邊寫一邊發現,自己怎麼這麼渣…之前想到的已經都出現在大家的文裡,寫到這只好停下來重新審視了,大概會停工一陣子。


评论
热度(20)

© 沉迷床鋪的妲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