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床鋪的妲恩

只是個想寫字,謝謝關注。
>>狛枝廚:神狛日狛通吃的不檢點雜食鬼

2周目3.5-同樣的劇本不一樣的進展:序

*只是重修之前舊文,不打tag。T^T

*堆了一些坑,懶癌發作補不完..

*是接在 2周目-叁 的故事

--

"你還好吧?"深褐色短髮的少年出現在視線右上方。

"有聽到我說話嗎?"語氣中聽起來很擔心自己,但,我認識他嗎?

"請多指教,我是日向創,你呢?"他眉頭深鎖著,卻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初次見面,我叫狛枝凪斗"以淺淺的微笑回應對方。


──初次見面?怎麼好像有點不對?

"還有些混亂吧,大家都一樣呢。"

"畢竟突然捲入這麼奇怪的事件……"

"……奇怪的事件?"

──是啊,我原本應該是要參加希望峰學園入學,為什麼會在這裡?

──等等,原本應該?怎麼覺得錯過了什麼事?思緒完全混亂,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喂,還好吧?"名為日向的少年向我伸出了他的右手。

"沒事沒事,啊,好溫暖的手。"不小心把內心話說出口了。

"哈哈,是嗎,這也許是我的才能吧?老實說,我想不起自己的才能呢。"他抓了抓深褐色的頭髮,尷尬地笑著。

"我覺得你不用太擔心喔?對了,我的才能是超高校級的幸運。"

相信肯定是個充滿希望的才能,比起自己,居然只是為了研究幸運,而從全國高中生中抽籤決定,真是毫無用處的才能啊。


起身時,餘光瞥見日向身後的南方椰子樹下站著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少年望著遠方的海浪,臉上的神情與其說是冷靜,更如同無情感的人偶,而微風輕輕帶起他與衣著相同顏色的長髮。

日向發現眼前的人心不在焉地注視那名少年,便主動替他介紹。"他是神座出流,才能是超高校級的預知,聽說什麼事都能被預知呢!但是……"

──超高校級的預知?

未讓眼前剛認識的新朋友說完話,便拿起腳邊的小石子朝對方扔去,石頭未砸中人兒,反倒是砸中了後頭的椰子樹,椰子樹輕微地晃動後,一顆椰子搖搖欲墜,見他一個側身,下一秒椰子便扎實地墜落了。

"狛枝,你這樣很無禮。"日向君的語氣聽起來有些生氣。

"哈哈,真是閃閃發光的才能呢。"捧腹大笑的同時,神座無聲無息地來到面前,看著沙地上的腳印,我才確定他是"走"過來的,接著丟下一句不含任何感情的"無聊"就離開了。


周遭突然響起了像是女性播報員的聲音,日向君和我則依廣播約定前往賈巴沃克公園集合,其他13位同學早就已經在那了,大家各自簡單自我介紹後,一隻自稱兔兔美的玩偶突然出現在公園雕像前並告訴我們這是希望峰學園校外教學,絕對不是什麼自相殘殺的遊戲,只要我們能和樂融融的相處,增加彼此的羈絆……

"咦?"腦中閃爍了一道白光。

──怎麼覺得差不多是誰要登場破壞這和諧的氣氛?

"狛枝,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很差。"身旁的日向小小聲的關切。

"嗯,沒什麼。"雙手懷抱著上臂,明明是熱帶南方島嶼,卻覺得有些涼意。

──大概是錯覺吧?

此時後腦杓也有種被冰錐刺穿的感覺,回頭見那熾紅箭矢正瞄準了這裡,神座察覺我與他對視後便移開了視線,轉身離開公園,而前方的兔兔美仍持續著她的演講……


演講結束後日向君和我又去了島上其他地方探索直到夜晚的廣播響起,經過一天的走動,沒有運動才能的我,早已精疲力盡,回到小屋迅速洗完澡就把自己重重摔上床鋪,但翻來覆去終究無法入眠,大腦的迴路仍不斷運轉著,對話著──

"……"

"一切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超高校級的預知?肯定哪裡有問題。"

"……"


黑暗之中,前方出現白色人影,雙手舉起於臉頰旁,像是在向自己喊叫著,卻沒發出任何聲音,是男?是女?是誰?接著思緒就被中斷了。


"大家,早安啾!由於大家努力的收集希望的碎片,所以開放第二座島嶼囉~今天大家也全力以赴吧啾!"

喚醒我的是兔兔美的晨間廣播,打開學生手冊,果真開放了新的島嶼。

而令我起了興趣的是第二島嶼上的圖書館裡有著豐富的館藏書籍。當我正從書架上取下一本很感興趣的書時,被出現在視線右方強而有力的手震驚一下,立刻又恢復平常心,因為即使背對後方的人,看著右手的西裝袖口,知道是他——神座出流。

"出場一定都要這麼出奇不意嗎,還是這樣才能襯托你的才能?"

"……"後方的人不語,但透露出非善意的氣息。

"所以找我什麼事呢?神座君。"轉身與他面對面,歪著頭露出淺淺的微笑。

"你知道的,離創遠點。"雙脣緊鄰著耳廓,吹出的熱氣讓自己不自覺的臉紅,但話語卻是如此的冰冷,瞬間冷去了上一秒的溫度。

"創?叫的這麼親密呀…"自己故作鎮定並出言譏諷眼前站上風的人。

"……"但勝者的眼神仍不為所動。

神座轉身離開了圖書館,只留下敗者在這獨自悔過?

"比起日向君,我更期待你內心的希望呢。"自己低聲呢喃,自顧自地竊笑了起來。


TBC

--


註:沒有神日,最後大概又要變神狛日狛日了吧?!

评论
热度(1)

© 沉迷床鋪的妲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