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床鋪的妲恩

只是個想寫字,謝謝關注。
>>狛枝廚:神狛日狛通吃的不檢點雜食鬼

[神狛/短篇] 春雪

*雖然說算是情人節文,但最近腦子只有玻璃渣_(:з」∠)_

--


穿過光彩奪目的花園,走進輝煌的大門,進入這與外界隔絕的白色圓形高樓裡,這裡是人類稱之為聖地的場所──醫院。白色的幽靈在每道門間徘徊著,在尋找什麼?延續生命的希望?抑或只是終結生命的絕望。

 

在廊道最末端的門裡住著一個白髮的少年,靜靜的、軟軟的,像棉花糖般,有著美麗的灰綠色雙眼,卻顯得格外無神。在大腦每個區塊毫無防備地被逐一攻下,不只是聽力,連視力時好時壞,狀況好的時候能翻閱手邊的書籍,看的不是字裡行間的魔法,而是記憶中的自己。但大部分的時間裡世界就如花似霧中看。

  

少年身上連結著許多儀器提醒著生命的價值,他仍將手指抵在另一側的手腕上,在感受來自脈搏的律動後,緩緩吐了一口氣,像是鬆了一口氣確認自己還活著,卻也像是可惜自己為什麼還活著。

 

門口走進了一位黑髮少年,雖然黯淡的眼珠子已經不能看清楚眼前的景色了,他仍努力瞇起雙眼,模糊的黑色人影似乎很熟悉,是誰呢?

 

"是神座君嗎?"最後還是靠著鼻子嗅出那獨特的希望的味道。

"嗯。"

 

神座將手中的花束放入瘦弱的臂彎裡。

他將小小的花朵湊到鼻尖,深深地吸一口氣,讓那些花香盈滿了鼻腔。

"我真是太幸運了,竟然能收到來自希望的花……"

"無聊。"

 

對話一如往常的簡短,更多的時候,兩個人只是凝望著彼此不語,視線裡似乎已說明了一切。

 

"會好起來的。"神座的手覆上原本就指節分明的右手。

"是嗎?是呀,神座君都這麼說了……"

沒有血色的雙唇努力模仿著記憶中的笑容,嘴角忍不住顫抖著。而雙眼避開了赤紅的目光,深怕被看透內心的恐懼。

 

轉頭望著窗外歷經寒冬後逐漸恢復朝氣的樹木,那些枝頭上有些已萌發綠芽了。房內卻像是未完的冬雪,不如說是渴望時間能就此凍結,但終究只是妄想,狛枝的沙漏仍一點一點從手中流失。

 

關係何時陌生到需要用謊言來蒙騙彼此?

不,正因為仍是摯愛,所以不願意相信眼前的事實。

 

隨即,監視器的警報燈開始不斷閃爍,赤矇看著螢幕上的心電圖波動幅度逐漸趨於平緩,他輕撫著日漸消瘦的臉龐,安撫著顫抖的靈魂,狛枝慢慢闔上雙眼,像一座美麗的雕像,過分枯瘦的臉龐也不減這份美麗,神座靜靜地看著這一切,直到胸口最後一次的起伏。眼前的畫面已如水面靜止不動,才緩緩按下床邊的呼叫鈴。

 

黑髮少年雙手緊握著已逐漸失去溫度的慘白右手。

眼角流下了些滾燙的液體,任由那些濕漉在臉上縱橫。

 

鮮豔的花束失去了保護它的臂膀,重重摔落至地面,破碎的花朵中掉出一張卡片,上頭寫著:情人節快樂。

 

但花束的主人卻沒有機會看見。

--


*春天了,天氣感覺更冷了,開學請注意保暖(鼻水直流貌)
*另外,感到非常恐慌的50fo了,謝謝在lof如此溫柔的各位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床鋪的妲恩 | Powered by LOFTER